华夏爱迪生
2024龙年春晚

华夏爱迪生中文学校龙年春晚

祥龙贺岁,瑞狮舞春,华夏中文学校爱迪生分校龙年春晚2024年2月11日在Edison High School成功举办。

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春节庆祝活动,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家长和孩子们穿着传统服装,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。孩子们欢快地追逐玩耍,笑声撒满整个会场。学校还邀请了爱迪生学委、市政议员,赞助商和华夏总校领导来参加晚会。学监 Dr. Aldarelli 和华人学委兼学区主席彭晓寒女士分别发表了新年致辞。

在餐厅,学生们跟着义工一起学习制作手工灯笼,剪春字,和毛笔书法,在快乐中接触了中华文化。还有义工为小朋友们做了各样的造型气球,脸上画了漂亮的彩绘。在体育馆,久违的嘉年华吸引了很多的小朋友和大朋友。在礼堂,由学校学生和俱乐部奉献的节目精彩纷呈。节目间隔,我们的嘉宾还抽取幸运观众,送出59份总价值超过$3000的幸运礼品。

举办春节晚会很有意义,因为这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之一。我们华人聚在一起通过过年,庆祝春节来宣传中国文化非常重要。晚会的钻石级赞助商,海投全球、高登保险、国宝银行、TISS律所、和乐易中文以及其他各级赞助商都为本次晚会做出了重大贡献。他们不仅提供了资金支持,也投入了资源和努力,确保活动的成功举办。

华夏爱迪生感谢有你,共庆新春!